小意温柔

【欧相】戏剧人生

咸鱼烨今天也在努力翻身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突然觉得病态的相泽特别带感,就像大冬天吃火锅大夏天吃冰棍晚上压马路早起不犯困一样带感。


设定是无个性,相泽先生是“表演艺术家”,会私底下称呼欧尔麦特八木就像是两个人独特的小秘密一样。


是个狼人的刀子,还有日常的ooc,做好准备的话,咱们走一个——


我也有了一个喜欢的人。


相泽消太抬眼看了看表,现在是圣诞节的夜间十一点,他和欧尔麦特约好要来看他的表演。


欧尔麦特没来。


相泽消太是出了名的表演疯子,无时无刻不沉浸在各型各色的角色中,直到欧尔麦特的出现。他追了相泽消太几年,耐性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,去年的今天他们确定了关系。


在欧尔麦特追相泽消太的时期,有好心人提醒过欧尔麦特:“别执着了哥们,他是活在舞台灯光下的,咱们都摸不着。”欧尔麦特摸着鼻头,笑得有些傻气:“可是他会发光,你不知道那有多好看。”


欧尔麦特第一次看到相泽消太的表演就被深深地震撼了,舞台上的哈姆雷特从此在他心中挥之不去,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致命的魅力。


他们交往的某个晚上,烟火在空中爆炸的绚烂场景在玻璃上流光溢彩。相泽消太在书桌前写自己的剧本,欧尔麦特着迷于他专注的样子。他是穿着华服生活在612小行星上的小王子,身旁有一朵红玫瑰相伴。


“我总会写出最好的剧本。”相泽消太如是说,“所有人都将惊叹我的才能。”欧尔麦特牵住他的左手十指相扣,“你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,一起坚持下去吧。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
相泽消太手中的动作一顿,干脆利落的趴在欧尔麦特身上,啃咬他的耳朵,主动娴熟的除去碍事的衣物。


“如果你背叛我我就杀了你,八木俊典,你听到没。”他带着哭腔声音在喘息声中愈发清晰,“我一定会想方设法去杀了你。”


相泽消太从不开玩笑。


他让骄傲活在了自己身上,是天之骄子。同时又极度孤僻不合群,在人堆里待久了都觉得倒胃口。身边人提到他,都说“他可是活在自己的剧本里头的”。


他们并非调侃,有一回欧尔麦特劝他应该合群些,他钻进他的怀里,难得亲昵的蹭了蹭,但说出的话却不见得有什么温度:“他们都是蠢货,俊典,这种垃圾可不配进入我的剧本,因此你应该感到荣幸,是我允许你加入它。”


瞧,相泽消太总是这么骄傲又自大。


他为了写出理想中的剧本昼夜颠倒,把大麻当烟抽,饱一顿饥一顿,欧尔麦特把他从阳台拖回屋里时彻底打断了他的思路,他愤怒的把他撞翻在地,骑在他身上的同时扼住了他的脖颈。


上面还留着他的咬痕。


“让你和你的剧本见鬼去吧,”欧尔麦特狠狠地推开他,拎起他的领子惯在了地上“你就是个白眼狼王八蛋,我真是受够了你,相泽消太。”说完摔门而去。


脾气再好的人也会有个限度。


相泽消太趴回阳台上看着欧尔麦特开车离开的背影,冷笑。


“我们的剧本已经开始了,我亲爱的。”他自言自语,突然十分懊恼的把烟头从楼上扔下去“可我总觉得少了点儿什么。艺术品总是精益求精的,对吧?”


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匆匆跑回屋内。


“这就是我的选择,为了艺术,亲爱的。”


相泽消太抬头看广场上巨大的圣诞树,低声嘲讽俗气至极。欧尔麦特还是没有来,他烦躁的坐在路边的长椅上抽烟。也许下一刻欧尔麦特会带着俗不拉几的围巾跑过来给他一个熊抱,祝贺他的演出成功。


“您好,先生!”男孩的声音在冬夜里十分清脆好听,他抱着一大束玫瑰,“这是欧尔麦特先生给您的礼物,圣诞快乐,先生!”


男孩得到大把的小费后欢呼着跑开,现在已经是“今天”过两分了,他对着玫瑰耸耸肩,把玫瑰扔进一旁的垃圾桶,去了街边的一家酒吧。


老板看着他失落的样子,好心地安慰道:“是那个姑娘没来吗?嘿,哥们想开点,会有更好的,别难过。”


相泽消太灌下一大口酒,回答“我很好先生,从没这么好过,感谢您的安慰,先生。”


静静躺在垃圾桶里的玫瑰深处,是所爱之人的指骨。


相泽消太在任何领域都是天才,他像个老手一样将所爱灌醉,缠绵后亲手开胸剖腹,鲜红的心脏被他捧在手心,像吝啬鬼盯着他的财宝,嘴角勾起罕见的温柔弧度:


“现在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离,我的爱。”


“这就是我最完美的作品,你完成了你的诺言。”


他虔诚的亲吻欧尔麦特渐冷身体的每一处:


“我爱你,俊典,从没像现在这么爱过。”


“你会来赴约的,你必须来。这是有史以来最棒的剧本,你理应同我一起接受观众的致意,我要告诉所有人你爱我,我也爱你。”


“你给我一束玫瑰祝我节日快乐和演出成功,我回以一个吻,最后在烟火声中相拥,全世界都会祝福我们。”


“哦,亲爱的,为什么不出声赞美一下此刻爱你爱到疯狂的我呢?”


--毒已入骨,仙药难赎。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南烨是个夜来非 | Powered by LOFTER